杜拜網球女雙 謝淑薇奪第21冠

杜拜網球女雙 謝淑薇奪第21冠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報導  / 澳洲

我國體育高手好消息不斷傳來,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墨爾本的體操世界盃,使出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以0.033分之差,氣走中國選手翁浩,奪下金牌,離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也再更近一步,而網球一姐謝淑薇在杜拜網球錦標賽女子雙打中跟搭擋史崔可娃以兩個6比4拿下冠軍,這也是謝淑薇拿下的第21座WTA雙打冠軍。

和來自捷克的網球好手史崔可娃再度搭檔,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杜拜網球錦標賽雙打決賽,和對手一路纏鬥,第一盤前8局結束時雙方打成平手,到第10局才再度突破防線以6比4搶下,第二盤從4:1領先被追到4:4,不過謝淑薇與史崔可娃第10局再度破發,最後順利以兩個6:4封后。

謝淑薇將與史崔可娃均分女雙冠軍的獎金14.8萬美元,大約460萬台幣!開心的拿著金牌和夥伴們合照,遠征墨爾本體操世界盃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再度使出招牌動作湯瑪士迴旋,以15.266分擊敗中國名將翁浩,原本在初賽時輸給翁浩但在決賽時以0.033分扳回一城,李智凱在世界盃分站賽已經奪下兩面金牌。

接下來如果保持水準維持佳績,拿下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機會相當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