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選手村模型曝光 賽後將改住宅區!

東奧選手村模型曝光 賽後將改住宅區!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2020年東京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東京奧運組委會,也正式公開選手村的模型圖,除了21棟宿舍大樓,還有用日本當地木材打造的交流廳,讓選手們會客。而這座選手村將在奧運過後,變成住宅區,日前已經進行第一次抽籤決定買主。

奧運要辦得好,選手也要住得好,東京加緊腳步,建設選手村的同時,奧運組委會,也終於公開選手村的,整體模型圖。選手村座落於,三面環海的東京晴海,占地44公頃,其中共有21棟選手宿舍,還有24小時開張的選手餐廳,被宿舍大樓包圍。

宿舍區旁邊還有,供選手會客的交流廳,以來自日本63個地區的木材興建,也會設置販賣部和咖啡廳。選手村的套房,更是能一覽東京的美麗夜景,而這座「五星級選手村」,在奧運過後,將搖身一變成為住宅區,人人都有機會入住。日前建商進行抽籤,決定第一批買主,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說:「我抽中123平方公尺(約37.2坪)的套房,要價1億2千萬日圓(約台幣3619萬元),太開心了」聽說最搶手的套房,就有71人要搶我都嚇到了,不過就算抽中,也得等到2到4年的,改裝工程結束後才能入住,另外當地交通不便,也成了需要解決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