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棒傳捷報 平鎮高中2連霸

陳凱生 吳權原 劉俊男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棒球隊再次奪得世界冠軍!由桃園市平鎮高中、組成的中華青棒代表隊,參加2019美國小馬聯盟(PONY)世界青棒錦標賽,以10比0,五局提前擊敗波多黎各隊,勇奪世界青棒冠軍,而且投手李晨薰,還拿下大會最佳投手。

由桃園市平鎮高中組成的中華青棒代表隊,在2019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亞軍決賽,對上波多黎各的這場比賽,投手李晨薰先發,五局投出8次三振,完全沒有失分‧而中華隊打擊,更是精彩‧,選手顏國晉在第一局,因保送及對手暴投,跑回本壘,奪下第一分,接著第二局,選手羅浩晨打出一發,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比數拉到3比0。

第四局和第五局,中華隊更是連續猛攻,終場就以5局,10比0,提前結束比賽,奪下世界青棒冠軍‧,中華隊教練受頒冠軍錦旗,投手李晨薰更拿下大會最佳投手,這是平鎮高中組成的中華青棒代表隊,在世界青棒賽的冠軍二連霸,也是台灣史上,第四次拿下世界青棒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