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攜手時尚媒體 桃園跨界打造全運會

陳凱生 吳權原 彭冠霖 報導  / 桃園市

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份將在桃園登場,主辦的桃園市政府找來男性時尚媒體跨界合作,還邀請連續3年擔任金曲獎視覺統籌的顏伯駿,操刀設計桃園隊的全新LOGO,帶給外界耳目一新的感受。昨(15)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全運會跨界合作記者會,市長鄭文燦還宣布,這次全運會不找明星當代言人,而是要替參賽選手拍時尚宣傳片,讓選手自己來代言全運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時尚媒體總編輯宣布要一起打造108年全國運動會的全新形象,這場跨界合作發布會還發表了由擔任金曲獎視覺統籌的顏伯駿,替桃園隊設計的全新LOGO,現場還同時發布,由參賽選手親身演出的全運會宣傳片,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讓選手自己來代言全運會,那同時用跨境跨越合作,用名人網紅,各縣市的地方的人士,來推薦全國運動會。」桃園市政府要結合運動、時尚以及設計三大面向,來打造全運會成為知名品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