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入侵桃園 7旬嬤染病緊急消毒

吳權原 王馨儀 報導  / 桃園市

登革熱不僅跨過濁水溪,甚至入侵桃園!桃園中壢一名70歲的阿嬤,5號確定感染本土登革熱,是桃園首例,衛生局不敢大意,連忙帶著大批的防疫人員、到仁美里消毒,把空地的帆布和積水容器都清理乾淨,希望疫情不要再繼續擴散。

桃園中壢一名70歲的阿嬤,5號確定感染本土登革熱,是桃園首例,衛生局不敢大意,連忙帶著大批的防疫人員到仁美里消毒,把空地的帆布和積水容器都清理乾淨,希望疫情不要再繼續擴散。

衛生局人員把空地裡的帆布全都掀開,再把空瓶和容器一一撿起,絲毫不敢馬虎,因為中壢第一例登革熱出現了

桃園中壢一名70歲的阿嬤,上個月底膝蓋痠痛,之後開始發燒肌肉痠痛,5號確診感染登革熱,衛生局不敢大意,就怕疫情擴散,趕緊進行消毒,逐一清查周邊住家,附近居民聽到出現,登革熱案例也很擔心,就怕自己的小孩被感染,連忙清理家裡附近的積水,配合消毒,衛生局除了,積極監測跟噴藥,也提醒民眾,除了清除家裡的積水,外出一定要記得噴,防蚊液,才能有效避免登革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