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棄市政拚選戰? 苓雅區爆登革熱病例

邱君萍 許達人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啟動下鄉行程,第一站到桃園造勢,跑了九大宮廟參香祈福,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相挺,韓市長桃園趴趴走,高雄市又爆登革熱病例,這次連苓雅區都淪陷,不顧市政做防疫去跑選戰。

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怒批,市長放有薪假卻是去選總統,對不起高雄市民,而行政副院長陳其邁也酸韓國瑜,是兼職的市長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說:「你如果不休息,那你體力好,我們希望說你就幫高雄市多照顧一下市政,那你跑到外縣市去兼差 也可以,但是你請跟高雄市民先道歉一下,帶職參選 這完全是對不起高雄市民,而且是吃定了高雄人」。

現場一片紅色旗海,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下鄉行程,第一站到桃園造勢,吸引上萬支持者到場相挺,只是這個時候,高雄市又爆登革熱新增病例,這次連苓雅區也淪陷,是一名30多歲的男性,感染的是第二型本土登革熱,而高雄市本土型登革熱,目前病例已經累積達48例,讓轄區議員看不下去,臉書PO出公文,說韓市長放的是有薪假,一天還能領6300多元,不忙市政卻去跑選戰,根本對不起高雄市民。

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參加一場醫學界餐會,受訪時就酸了韓國瑜,是個兼職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平日市政假日選戰,不但是體力上的考驗,能不能顧好高雄政績,恐怕也是一大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