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15年籃球生涯 達欣主控蘇翊傑宣布退休

終結15年籃球生涯 達欣主控蘇翊傑宣布退休 | 華視新聞
達欣主控蘇翊傑,在球隊重返社會甲組聯賽後,今(21)日在Instagram上宣布退役。(翻攝自蘇翊傑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BL第14季總冠軍賽MVP的達欣主控蘇翊傑,在球隊選擇退出SBL舞台,重返社會甲組聯賽後,今(21)日在Instagram上宣布退役。蘇翊傑表示,15年的籃球生涯,夠了也倦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球迷,早在4年前就想退休,今年二月下定決心,高掛戰靴,告別籃球圈。

32歲的蘇翊傑是在SBL第3季加盟達欣,過去曾效力SBL的台啤、富邦與台灣大,也曾加盟中國CBA的新疆廣匯與廣州龍獅,2017年重返達欣,幫助球隊拿下第14季總冠軍,個人則拿下總冠軍戰MVP。

蘇翊傑今天在Instagram上表示,「15年的籃球生涯,夠了也倦了,由衷敬佩一直以來欣賞與支持我的球迷,各位我決定退休。」蘇翊傑透露,「其實4年前我就想退了,但那時對自己下不了手,今年2月我心中已放下這迷人的運動,告別這圈子!」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