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世錦首戰霸氣收尾 重返球后指日可待

戴資穎世錦首戰霸氣收尾 重返球后指日可待 | 華視新聞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翻攝自BWF世錦賽官網)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瑞士

2019世界羽球錦標賽(BWF)持續激戰中!許多台灣球迷十分關心戴資穎的狀況,小戴在昨(21)晚的32強戰中,僅花33分鐘就直落二勝出,以21:15、21:14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8的印尼選手菲崔雅妮(Fitriani Fitriani),闖進16強,下一站將和韓國選手金佳恩爭奪八強。

小戴啟動凌厲攻勢 33分鐘直落二獲勝

戴資穎生涯首度面對菲崔雅妮,首局雙方在6:6平手後,小戴連得4分拉開差距,僅花13分鐘,以21:15保住第一局。次局小戴一度10:4領先達6分,不過隨後小戴遇到亂流,13:14被對手反超,所幸小戴及時回穩,展開凌厲攻勢狂攻,令對手體力下滑,一口氣連搶8分收下勝利,最終以21:14,晉級16強。

小戴若突破生涯最佳 有望重返球后寶座

戴資穎晉級16強後,今日將與世界排名29的南韓女將金佳恩爭奪8強門票。由於世界球后山口茜昨日首戰,爆冷門敗給新加坡選手楊佳敏,小戴如果在本屆世錦賽突破個人生涯最佳、晉級四強的話,就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的球后寶座。

戴資穎世錦首戰霸氣收尾 重返球后指日可待 | 印尼選手菲崔雅妮(Fitriani Fitriani)。(翻攝自BWF世錦賽官網)
印尼選手菲崔雅妮(Fitriani Fitriani)。(翻攝自BWF世錦賽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