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擊敗中信隊 桃猿完成隊史三連霸

20:3擊敗中信隊 桃猿完成隊史三連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華職棒30年總冠軍賽,結果出爐,日前拿下三勝的Lamigo桃猿隊,昨(17)日晚間以20比3懸殊的差距,擊敗中信兄弟隊,以4勝1敗的戰績,拿下今年中華職棒的總冠軍。

當九局下半一結束,觀眾席立刻撒下滿場的藍色彩帶,現場歡聲雷動,這是Lamigo桃猿隊在六年內第五次奪得總冠軍,這一場比賽Lamigo桃猿隊打者個個發揮實力,一局上半,藍寅倫就敲出了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先幫Lamigo桃猿隊奠下了勝利的基礎,但是一局上半的強棒,還不只這一個,劉時豪一支滿貫全壘打,讓全場球迷的情緒沸騰。

比賽還在一局上半,Lamigo的炮火相當猛烈,林立這一棒揮去,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宣告今晚將會給對手好看,比賽一路進行,到了九局下半,中信兄弟隊的蘇緯達上場打擊,這一棒雖然幫助中信兄弟再下一分。

不過仍然無法挽回局面,終場Lamigo就以20比3懸殊的差距,擊敗中信兄弟隊,以4勝1敗戰績,拿下今年中華職棒的總冠軍,但也因為Lamigo球隊易主,這也將成為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三連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