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傳買中職Lamigo?! 猿隊:明天再說

樂天傳買中職Lamigo?! 猿隊:明天再說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自7月宣布轉賣後,傳出日本樂天集團有意接手,今(18)日更有日媒報導,指樂天與猿隊間交涉過程順利。對此,猿隊領隊劉玠廷不願透露太多,但證實確有此事,預計明天對外說清楚。

中職Lamigo新東家是...? 日媒:樂天順利談判中

根據日媒《產經體育新聞》(sanspo)報導,樂天近年積極在世界體壇增加影響力和曝光度,像是贊助過歐洲西甲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美國NBA等,這次有意出手買下Lamigo桃猿,可能也是策略之一,若收購順利,那麼樂天將成為第一支同時與有日職和中職球隊的公司。

報導寫道,Lamigo桃猿是一支相當有人氣的球隊,近年屢創佳績,在2018年達成二連霸,加上LamiGirls頗受歡迎、球迷年齡層年輕,未來仍大有可圖,然而球員薪資規模擴張等原因,讓母企業難以承擔日益增加的支出負荷,因此有意釋出球團給新企業接手,儘管先前不少日系企業表示興趣,但目前看來樂天的出線機率最高,該報導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樂天正順利和Lamigo談判收購事宜」。

猿隊轉賣金逾3億?! 猿隊:明天再說明

報導說,樂天7月以「樂天國際商銀」拿到台灣純網銀執照,估計本次猿隊轉賣金將落在11億日幣(約新台幣3.14億元)左右。對此,猿隊領隊劉玠廷不願透露太多,簡短回應:「確實在進行中」,並表示「詳情就明天再說,屆時樂天方面和猿隊這邊都會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