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CBA處女秀率隊得勝! 自曝賽前超焦慮...

林書豪CBA處女秀率隊得勝! 自曝賽前超焦慮... | 華視新聞
(翻攝Instagram @jlin7)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林書豪昨(3)晚展開他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生涯,林書豪在比賽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首戰就率領北京首鋼以103比81擊敗天津先行者。不過,他賽後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在賽前感受到近年「未曾有過的焦慮」。

CBA處女秀開紅盤! 林書豪IG曝心情...

林書豪在CBA的第一場比賽出賽35分鐘,累計18投中7,另有12罰11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林書豪賽後在Instagram抒發心情,他說,第一場的CBA比賽,真正在中國球迷前打的第一戰,同時也是首場的勝利。林書豪坦言,在這次比賽前感受到近年未曾有過的焦慮感,但仍感謝上帝讓他能健康地打球,也感謝能給他機會讓他實現他的夢想。

「現在我的心很澎湃」,林書豪感謝現場粉絲,讓他在客場打球也像在主場一樣。林書豪在打完比賽後,把腳上的鞋子送給現場的小球迷,林書豪也PO出小朋友靦腆「比YA」的照片。他表示,已經迫不及待之後每一場比賽再繼續送禮物了。

林書豪CBA處女秀率隊得勝! 自曝賽前超焦慮... | (翻攝Instagram @jlin7)
(翻攝Instagram @jlin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