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複賽 台灣首戰對上墨西哥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前進東奧,世界12強複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明天首戰就要對上墨西哥,墨西哥在預賽3戰全勝,展現驚人的強打火力,將會是一大強敵,台灣先發預計派出旅美投手「江少慶」,接下來,還得跟南韓、美國、澳洲爭戰,台灣排名必須在南韓、澳洲之前,才能確定拿到東京奧運門票!

歡呼,球迷們!泡菜準備起來,墨西哥薄餅也先買好,世界12強複賽,台灣隊強棒出擊,首戰在台灣時間11日上午11點,對上墨西哥先發投手,根據總教練洪一透露,江少慶的機率相當大!

江少慶在12強預賽首戰,出戰波多黎各繳出6局只失1分的好成績,幫助台灣取得頭香,複賽也肩負起,不能輸的重責大任!接下來的賽程,12日晚上六點,台灣隊將對上南韓;15日上午11點,對上美國;16日上午11點,對上澳洲。已經有不少球迷揪團到日本,要幫台灣隊加油!

但要搶東奧門票,台灣主要目標,排名必須在南韓、澳洲之前,三者排名最高的隊伍,就能取得亞洲區的名額!假如,台灣不幸輸了,就得用上亞錦賽冠軍拿到的保險名額,在2020四月的六搶一賽事,跟美洲區資格賽二三名,荷蘭還有大洋洲錦標賽的第一名,再度搶冠軍,這張東奧門票!

所以球迷們一起集氣,讓台灣在12強先把門票拿到手!讓咱們一起幫台灣健兒好好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