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延燒 蒙古拒台電足球隊入境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劉漢生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連體育賽事也受到影響。台電足球隊原訂2號上午,要飛往蒙古參加「2020亞洲足聯杯賽事」,全隊球員到了機場,卻在登機前突然被告知,蒙古拒絕中港澳居民入境,其中,也包含台灣,整支球隊在機場苦苦等候雙方協調,最後還是確定無法成行,球員們,都十分失望,卻也無奈,只能從桃園機場撤回高雄。

台電加油,頂著烈陽,球員們依舊,努力練習,每一滴汗水累積出,驚人的戰績,台電足球隊,曾經在台灣頂級足球聯賽中,創下了十連霸的記錄,還被稱為是南霸天,整裝待發,球員們戴好口罩,2號這天,要飛往蒙古,參加2020亞洲足聯杯賽事,沒想到最後,卻受到武漢疫情影響,在登機前,被告知蒙古拒絕,中港澳居民入境,其中也包含台灣。

台電足球隊總教練 陳貴人:「我們要做check in的動作時,(航空)公司就跟我們說,蒙古航空公司有給他們一個訊息,中港澳的居民不讓他們入境。」

球員們就這樣,坐在機場,苦苦等候協會跟蒙古辦事處協調,可惜最後還是沒換來好消息,全隊最後,從桃園撤回高雄,失望心情全寫在臉上,台電足球隊總教練 陳貴人:「當然士氣上大家都會很沮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要前往蒙古去征戰了。」台電足球隊,原本滿心期待,最後卻像是被澆了頭冷水,無法出國參賽,卻也只能無奈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