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體壇紛傳確診 憂群聚比賽急喊卡

全球體壇紛傳確診 憂群聚比賽急喊卡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羅大偉 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引發全球體壇恐慌!像是美國NBA爵士隊的高貝爾、還有米契爾陸續確診,光這兩週就交手過七支球隊,怕群聚感染,NBA無限期全面停賽,損失超過300億台幣!大聯盟也暫停春訓,球季延後至少兩週才開打。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更是大受影響,像是英超兵工廠隊的教練確診,西班牙、義大利的頂級聯賽也因為有球員陸續確診,通通都先喊卡!

疫情爆發卻不當一回事,NBA爵士隊中鋒高貝爾結束訪問故意摸了所有的麥克風,結果確診,事後道歉。高貝爾說經歷了很多情緒,絕大多數是恐懼焦慮和尷尬,他要公開向那些可能被他傷害的人道歉,他不知道染病,也太輕忽。鄭重道歉,就是因為不只同隊的隊友米契爾也確診,連對手過的7個隊伍,至少50個球員要檢測、自主管理14天。

NBA全面停賽損失高達三百億元!美國職業體育聯盟,像足球、冰球也陸續停賽,大聯盟也決定全面停止春訓,開幕戰至少延後兩個星期才開打。西班牙頂級聯賽也因為皇家馬德里的籃球隊球員確診,共用空間的足球隊被波及,未來兩天所有活動全數取消。國內甲、乙級兩大足球聯賽也要暫停至少兩週的賽事。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除了兵工廠隊教練,還有義大利,豪門球隊的後衛都確診,球星C羅也已經進行篩檢。原定15日就要在澳洲登場的F1賽車,麥拉倫車隊工作人員確診,退出這次比賽。全球體壇似乎已經淪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