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將開踢 假人應援.鼓掌APP炒氣氛

陳鋼 編譯  / 德國

隨著疫情趨緩,體育賽事逐漸解禁嗎?我國和外國做比較!歐洲五大足球聯賽中,德國的德甲聯賽,將在台灣時間16日開踢,是這五大聯賽中最快恢復的,不過為了防疫,會採用無觀眾的閉門比賽形式。而在沒有觀眾之下,有部分球隊也決定用假人當觀眾,仿效中華職棒的做法,不過慕尼黑還有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APP,能發出非常逼真的球場歡呼、拍手等聲音,要讓這場比賽也能看的很HIGH。

德國甲級足球聯賽,終於要在台灣時間16日,以閉門比賽方式再次開踢,球隊紛紛開始熱身,準備站上全歐洲,最先開踢的聯賽賽場。要開踢也要顧好防疫,拜仁慕尼黑當家前鋒,萊萬多夫斯基等好手,親自示範別隨便摸臉,洗手要搓揉20到30秒,當然如何戴好口罩也很重要。

只是,球員有了,卻沒有觀眾,部分球隊決定,效法白羅斯或台灣中職的做法,用假人代替真人,但似乎還是少了什麼。慕尼黑有科技公司,研發一款鼓掌APP,忠實呈現球場上,各種鼓掌歡呼。應用程式研發者穆拉茲說:「它非常單純只有四個功能鍵,歡呼嘲笑拍手跟唱歌。」疫情讓觀眾無法入場,卻也激發各種創意,絕不讓比賽在,「少一味」的情況下開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