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放2千人入場 觀賽可飲食禁外食

黃敏惠 潘建任 劉漢生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昨(15)晚開打,人數從一千人放寬到兩千人,現在更開放親子同座,也能邊看球邊吃東西,但暫時不能攜帶外食,只能買現場準備的餐盒。昨天新莊球場,富邦悍將對上樂天桃猿,內野1170張門票全數賣光,業者說,下一步希望爭取朋友可以一起坐,相信人潮會慢慢回來。

職棒鬆綁!准2千人入場觀賽,親子座位連號,開放飲食!聯盟提供販售餐飲不可帶外食。球迷說:「都憋著沒辦法來看球賽對啊,在家都在看電視(球賽)在跳躍在喊,我家的狗都嚇一跳。」球迷說:「在家裡面看不是比較舒服,現場看不一樣臨場感差很多。」球迷說:「真的憋蠻久的七個多月,在現場看比較過癮。」

現場看才過癮,在家看那是過乾癮!台灣疫情降溫,球場激情也升溫,周五晚上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主場富邦悍將出征樂天桃猿,指揮中心同意中華職棒進場觀賽人數,從一千人開放到兩千人,可熱鬧多了,爸爸帶著孩子大手牽小手,親子座位也能連號不必分離。球迷說:「本來有點擔心不知道要怎麼坐,開放他就剛入場的時候就發一個手環,就是他會以手環做辨識,他就可以跟家長坐在一起。」

球迷們一邊看球一邊吃東西的樂趣,也逐步開放,15號開始能夠吃東西,但是不能夠帶外食進來吃,必須是中華職棒提供的飲食,像是餐盒和礦泉水。球迷說:「打拋豬肉雞肉沙拉。」五星級飯店首次現場販售餐盒,包括主廚雞肉沙拉,日式綜合壽司,港式海鮮炒伊麵,酒香麻油雞飯,等五種口味,聯盟也統一採買酒精棉片,附在餐盒中,餐盒上頭更特別貼上,印有球員圖像的專屬封條,要帶給球迷們驚喜。

球迷說:「球員的封條球星的啊,所以你要收藏對,你是衝著它來的當然。」南北開打,台南球場統一獅交手中信兄弟隊,看台上的小弟弟啃著排骨便當,有眼福有口福,相較過去最多四千人入場看球,雖然現在還有點冷清,但防疫成功總有了好的開始,記得餐盒吃完你想加油吶喊,口罩還是要乖乖戴上,零確診不能零鬆懈,防疫務必安全上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