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保持社交距離 德足球隊37:0慘敗

比賽保持社交距離 德足球隊37:0慘敗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德國

德國日前一場足球比賽,出現了37比0懸殊的比數。當天薩克森州兩支球隊要進行比賽,但其中一隊球員在比賽前,曾經接觸過新冠病毒確診者。雖然檢驗結果是陰性,可是對手以比賽不夠安全,要求延賽被主辦單位拒絕,於是形成了7名隊員對上11隊員的場面。而且在比賽中,要求延賽的隊伍,一直跟對手保持安全距離,結果輸掉了比賽。

哨音一響,比賽開始,卻不見激烈戰況,其中一隊隊員,每一個都跟對手,離得遠遠的,疏於防守的結果,就是被對方,頻頻進攻得分,最後比賽結果出爐,竟然出現37比0的,懸殊差距!讓人不禁好奇,雙方實力為何相差,如此之大!

其實說穿了都是因為,新冠病毒,原來當天這兩隊進行比實時,其中一隊的隊員,在比賽前曾經接觸過,新冠病毒確診者,雖然檢測結果是陰性,但另一隊球隊為了安全,於是跟主辦單位要求延賽,卻遭到拒絕,如果棄賽又會被罰200歐元,將近7千塊台幣,只好硬著頭皮,派出7名球員上場迎戰,並且幾乎整場比賽都跟對手,保持2公尺以上的距離,結果遭對方痛宰,幾乎每兩分鐘就被射門得分,最後輸掉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