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出走巴塞隆納 恐付240億違約金

梅西出走巴塞隆納 恐付240億違約金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西班牙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25號丟出震撼彈,向效力16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發出傳真,表示要中止合約,退出巴塞隆納隊。消息傳出後,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梅西的合約,允許他在球季結束後十天內提出離隊申請,不過,目前兩邊對於球季結束日期的認知上不同。如果雙方沒有達成協議,梅西單方面解約恐怕要需付出7億歐元、相當240多億台幣的違約金。

大批粉絲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辦公室外高聲抗議,要球隊主席巴托梅烏辭職,換回他們心目中,最偉大的球星梅西,繼續留在隊上,球評說:「梅西我的天啊我的天啊」,進球就在這一瞬間,曾6度獲得足球先生的阿根廷球王梅西,25號拋出震撼彈,表示已經使用傳真方式告知球團,要使用合約中的帝王條款,宣布要離開已經效力16年的巴塞隆納隊。

而球團內部也證實,收到了梅西的要求,其實梅西要離隊的消息,一直沒有斷過,這次傳言成真,許多媒體揣測,可能跟梅西和巴塞隆納球團主席,巴托梅烏關係緊張有關,再加上巴塞隆納,在歐冠8強賽事中,遭到拜仁慕尼黑血洗,賽後巴塞隆納進行改組,梅西的好友蘇亞雷斯卻被告知,不在球隊未來的規畫中,導致梅西出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