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 統一7:4勝中信 奪隊史第10冠

台灣大賽! 統一7:4勝中信 奪隊史第10冠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黃建熒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大賽第七戰,統一獅隊上中信兄弟,統一在七局上,突破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攻下四分大局,終場以七比四,擊敗中信兄弟!統一在系列賽,以一勝三敗絕對落後的狀況之下,連贏三場演出大逆轉,這是繼2013年之後,睽違七年的勝利,收回第十座總冠軍,也寫下中職的紀錄!而輸球的中信,則黯然吞下7年來第6次亞軍。

中華職棒2020年台灣大賽,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昨(7)日第7場比賽,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吸引1萬5600名滿場的球迷,到場加油!統一獅在7局上,靠著代打吳桀睿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超前比分,再加上陳傑憲轟出2分砲,終場以7比4力克中信兄弟,3連勝逆轉封王,球隊史上第10座總冠軍,順利到手!

統一獅7:4贏中信兄弟奪隊史第10冠,3局下半中信兄弟,原本以0比3落後給統一獅,靠著陳子豪、周思齊、,和江坤宇連續3支安打,連追3分,球賽主播說:「出手打到了左半邊,穿越又是一支安打,三到五棒的打者,連續的三支安打串連。」中信兄弟精采表現,讓象迷很嗨,岳東華再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反倒以4比3超前統一,球賽主播說:「這個球往右半邊打,再一次的穿越形成了安打,現在要看一下周思齊的繞壘速度,繞過三壘之後要準備搶攻本壘,中間轉傳漏了一下,中信兄弟的超前分回來了。」

不過7局上半戰況又逆轉,投手米蘭達出現暴投,讓統一追平比分,吳桀睿上場代打,又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取得5比4領先,球賽主播說:「這個球打擊出去,三壘手沒有接到落地形成了安打,三壘上的跑者要回來,吳桀睿代打建功,在七局上半統一獅隊再度超前。」中信教練團決定換投,由黃恩賜中繼,還是沒能擋住統一攻勢,陳傑憲轟出2分砲,球賽主播說:「打擊出去來到了右半邊,潘志芳往後追往後追,這個球之後是越過大牆了出去了,陳傑憲的全壘打。」,統一7比4拉大比分,中信兄弟苦戰到第9局,還是沒能得分,球賽主播說:「打擊出去這一棒在左半邊,蘇智傑掌握到飛球落點完成接殺,比賽結束。」終場統一就以7比4擊敗中信,帶回暌違7年的冠軍金盃,也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支拿下10座總冠軍的球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