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擊敗中信! 味全龍奪下一軍首勝

4:0擊敗中信! 味全龍奪下一軍首勝 | 華視新聞
畫面來源:味全龍官方粉絲團

張容輔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等了22年,7799個日子,味全龍隊回歸一軍的首勝,就在經典復刻的「龍象大戰」中,以4:0完封宿敵中信兄弟拿下。更讓味全龍球迷振奮的是,初登板的20歲小將徐若熙大演三振秀,11個出局數全數投出三振,雖然他只差三次,就能追平涂鴻欽中職三振總數個人紀錄,但總教練認為球員的身體比紀錄更重要,希望他好好保護,繼續為龍隊締造佳績。

球賽主播說:「每局狀況都很好第一球就來到152,所以我相信這也是徐若熙今天的目標,味全球團也是慧眼識英雄啊。」首次登板就飆出11次三振,年僅才20歲的味全龍隊徐若熙驚豔全場,球速狂飆最高154公里1局下連續三振掉王威晨江坤宇及張志豪,創下開局三振紀錄。

球賽主播(聲源)說:「兩好兩壞同樣的變速球。」這怪物級的新手紀錄也讓徐若熙登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的網站首頁,認為他的極速火球相當具有威力,他只差3次三振就能追平中職本土初登板紀錄,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球員的身體比記錄更重要,讓他提前退場休息,會這麼保護他擔心身體狀況,是因為徐若熙已經開過兩次刀。

高一時就曾因手肘軟骨受損開刀,2020年又因為關節骨刺進行清除手術,養傷復健了大半年才慢慢恢復正常,在龍迷漫長等待22年7799個日子後,味全龍回歸一軍以4:0完封宿敵中信兄弟拿下首勝,加上徐若熙大演三振秀,讓這場經典復刻的龍象大戰更讓球迷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