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合約 王維中6千萬加入味全龍

史上最大合約 王維中6千萬加入味全龍 | 華視新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在最後關頭,才確定跟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簽約的前旅外左投王維中,今(23)日正式在記者會上亮相。味全龍跟他簽下5年3個月的複數年約,總額208萬美元,合台幣6106萬元,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也在簽名板親筆寫下「全力以赴」,希望不管場上或場下,都能替球隊盡最大努力。

披上紅色16號戰袍,今年中華職棒選秀狀元王維中,在最後一刻正式加入味全龍隊,他國小時的棒球啟蒙教練也來站台打氣。王維中擁有美國大聯盟資歷,2018還曾加盟韓國職棒也是台灣選手在韓職登板的第一人。

身高188人高馬大又具有旅外經驗,一紙5年3個月的複數年約,以平均月薪破百萬總值將近208萬美元約台幣6106萬元,也超越了林智勝2016年4500萬的紀錄成為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味全龍隊球員王維中說:「全力以赴不管在球場上還是場下,我希望都用我最大能力,替這個球隊贏下每一場比賽。」

王維中的加入也讓味全龍重組回歸再添話題性,球團粉專第一時間也放上王維中專屬臂章鑰匙圈等紀念商品,外型球技兼具希望能拉攏年輕球迷,也能讓老龍迷感受到球團的誠意。

味全龍隊應援歌曲Origin說:「我龍我驕傲原點及起點。」王維中再來備戰新球季,明年將以先發投手出發,期待能讓龍魂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