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強勢回歸 小將徐若熙立大功

味全龍強勢回歸 小將徐若熙立大功 | 華視新聞
畫面來源:味全龍官方粉絲團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等了22年,7799個日子,味全龍隊回歸一軍的首勝,就在經典復刻的「龍象大戰」中,以4:0完封宿敵中信兄弟。更讓味全龍球迷振奮的是,初登板的20歲小將徐若熙大演三振秀,11個出局數,全投出三振。雖然總教練擔心他手臂狀況,提前讓他下場,對於這樣的決定,前龍隊投手,金臂人黃平洋認為有些可惜,應該可以讓他再發揮,全壘打王趙士強則說,相信這是經過審慎安排。

龍隊徐若熙初登板11K一戰成名,球賽主播說:「狀況就很好第一球就來到152,所以我相信這也是徐若熙今天的目標。」徐若熙首次登板飆出11次三振驚豔全場,第一局就投出3次三振追平中職紀錄。

球賽主播說:「球速對投手有利,這個速球進來了,高宇杰揮了個空棒。」怪物級的新人紀錄讓徐若熙登上世界棒壘球總會網站首頁,讚賞他極具威力,但他投了62球總教練葉君璋提前將他換下場相當保護,但只差3次三振就能追平中職紀錄,看在前龍隊投手金臂人黃平洋眼裡覺得有些可惜。

味全龍隊前隊員黃平洋說:「再撐個一兩局就過了嘛,至少讓他投到5局,然後再讓他下來,我覺得會更完美一點。」味全龍隊前副領隊趙士強說:「他是一個非常有球速的投手,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教練團應該是做了非常好的安排。」

會如此安排因為徐若熙已經開過兩次刀,2017年因為手肘軟骨受損,2020又因為關節骨刺進行清除手術,養傷復健了大半年才慢慢恢復正常,球賽主播說:「味全龍球團確實也是慧眼識英雄。」

在龍迷漫長等待22年7799個日子後,味全龍回歸一軍以4:0完封宿敵中信兄弟拿下首勝,加上徐若熙大演三振秀,讓這場經典復刻的龍象大戰更讓球迷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