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打在即!國聯東區隊伍成討論焦點

MLB開打在即!國聯東區隊伍成討論焦點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MLB)

周長勝 綜合報導  / 美國

2021大聯盟MLB開幕例行賽進入倒數尾聲,不少球迷早已經做好準備等著和親朋好友一同在家收看華視轉播!不過在例行球賽開幕之前,有哪些是我們該知道的?以國家聯盟(National League)簡稱國聯的東區,一直以來都是不少球迷的話題焦點,國民在2019年拿下隊史首冠,細看國聯東區的隊伍,每隊都有一定的實力,被外界宣稱「國聯東區目前沒有明顯的弱隊」,都是強者的隊伍難分軒輊,也意外成為這次的火熱焦點!

國聯隊伍有哪些?東區「四強一中」成激烈之戰

國家聯盟(National League)簡稱國聯,其中又分為東區、中區、西區,以隊伍來說東區包含亞特蘭大勇士隊、邁阿密馬林魚隊、紐約大都會隊、費城費城人隊、華盛頓國民隊,中區包含芝加哥小熊隊、辛辛那提紅人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匹茲堡海盜隊、聖路易紅雀隊,西區包含亞利桑那響尾蛇、科羅拉多落磯隊、洛杉磯道奇隊、聖地牙哥教士隊、舊金山巨人隊。

國聯隊伍東區、中區天壤之別?

討論度高的國聯東區被外界相當看好,根據分析,「在過去三個球季都是勇士稱霸國聯東區,在大都會成功補強、馬林魚即將脫離重建期、國民和費城人也有優秀戰力的情況之下,國聯東區可以說是毫無疑問的競爭最激烈一級戰區」,不過如果談到中區狀況就完全截然不同了,國聯中區的4支球隊進入特殊制度的季後賽,但卻沒有一支球隊進入第一輪,還一度被外界球迷調侃是「弱隊互毆、沒有真正的強隊」,此外國聯西區當然道奇是焦點,但今年成功補強的教士,兩強對決頗有洋基隊上紅襪的意味,這麼戲劇化的國聯隊伍引起關注,讓例行賽還沒開打,就成為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