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看華視! 4月起週末精采轉播

美國職棒看華視! 4月起週末精采轉播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職棒新球季將在台灣時間4月2號起開打,今年,華視加入轉播陣容,也是華視開台50年來,首度轉播大聯盟賽事!今(29)日也特別公布了轉播陣容跟時間,帶你搶先了解!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就在華視!開台即將邁入50年的華視,首度轉播職棒大聯盟賽事!四月二號全新球季開始,每週六、週日上午,將會帶來精采的賽事轉播!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對全國來講非常的重要,尤其對於偏鄉的地方,他們也同樣有平等權能夠看到他們喜歡的球賽。」過去,華視有過相當豐富的轉播經驗,包括中華職棒元年、轉播就在華視,還有世大運、奧運、亞運!2018世足賽,除了電視轉播,還把冠軍賽搬到凱道,跟球迷們一起同歡!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體育賽事的轉播,是我們電視台做內容最感到興奮的。」由於有線電視頻道FOX體育台、退出台灣市場,華視決定加入大聯盟轉播任務,讓球迷能持續收看比賽,也請來FOX轉播的元老級主播「陳亞理」、資深主播錢定遠、黃柏齡,搭配上球評「耿伯軒、陳子軒、王雲慶」,一起組成堅強的轉播陣容!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說:「好緊張喔因為第一個是無線台,第二個是週末假日,那恐怕是大家很有空可以看的時段。」4月3日週六,將首播響尾蛇對教士的比賽,隔天週日,將轉道奇對上落磯,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千萬不能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