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如願返NBA 林書豪宣布重回中國CBA北京首鋼

未如願返NBA 林書豪宣布重回中國CBA北京首鋼 | 華視新聞
林書豪再返CBA (資料照)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於NBA發展聯盟「G聯盟」聖克魯斯勇士隊(Santa Cruz Warriors)的林書豪,在G聯盟賽事結束後,持續等待重返NBA的機會,雖然最終未能重回NBA,但林書豪沒有因此放棄籃球,今(12)日他在IG貼出身穿中國職籃前東家、北京首鋼隊球衣的照片,宣布新球季將重返CBA繼續在籃球路上奮鬥。

未能圓NBA夢 林書豪再返CBA:不會後悔!

林書豪結束了在G聯盟一年的征途,雖未獲的NBA球隊青睞,但他也沒有因此放棄籃球。林書豪今日在IG上發文寫道:「不會對過去後悔,放眼未來。我仍充滿籃球天賦,看看接下來會走向何方。北京首鋼,很高興能在新球季回到這裡,謝謝大家與我踏上這段旅程。」

林書豪IG發文 (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IG發文 (翻攝自林書豪IG)

CBA表現亮眼! 曾帶隊殺入4強

林書豪這則發文代表他暫時回NBA的計畫,睽違一年再度回到老東家CBA北京首鋼隊。林書豪2019-20球季在北京首鋼留下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的亮眼數據,進入季後賽4強,可惜敗給廣東宏遠隊。CBA球季結束後,林書豪前往NBAG聯盟,在聖克魯斯勇士隊試圖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踏上NBA舞台,平均貢獻19.8分、6.2助攻,得分能力在聯盟排在第7名,最後仍未能一圓回NBA打球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