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同意中職復賽! 目標7/13開打

指揮中心同意中職復賽! 目標7/13開打 | 華視新聞
翻攝蔡其昌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指揮中心今(8)日才宣布7月12日後將實施「微解封」,運動場館也列在解封範圍內,中華職棒就宣布即將復賽的好消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指揮中心已同意中職復賽,希望7月13日可以開打比賽。

自五月疫情轉趨嚴峻以來,中職就暫停比賽至今。6月22日曾遞交防疫計畫書,並獲得體育署審核通過,指揮中心雖然同意計畫書內容,但因考量當時疫情依然嚴重,並沒有立刻通過。

微解封曙光! 將採「閉門比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於例行記者會中,曾說中職復賽會進行「專案處理」,晚間就傳出好消息,指揮中心通過中職的復賽申請,並預計採取「閉門比賽」的方式,不開放觀眾進場。

蔡其昌表示,感謝在政府與國人的團結一心下,疫情得以逐漸趨緩,也讓中華職棒有機會重新復賽,這是所有球員與球迷們十分企盼的。

中職將針對CDC室外場館的防疫指引與聯盟的防疫計畫來執行,並立即發函通知各地方政府,目標7月13日如期復賽,相關賽程將另行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