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選市長? 蔡其昌.盧秀燕王不見王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捷運站將在11月16日試營運,上午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官員們,搭上列車體驗,而11號在廣播節目中,說不排除會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出席,不過他和盧秀燕不但分開受訪,搭乘列車和視察捷運站時,都離的很遠,整個行程下來,兩人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捷運人員說:「(市長揮揮手)來我們準備發車。」市長盧秀燕和台中市議長坐在一起,體驗即將試營運的台中捷運,列車上除了有其他市府官員,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但他和盧秀燕兩人,一坐一站,相隔很遠,因為蔡其昌出席活動前,在廣播節目上講了這句話。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回去我想一想用這個事情宣布參選市。」是什麼原因讓蔡其昌鬆口,原來是他不滿盧秀燕,不規劃經費建設環狀鐵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市長不做那可能就做為一個政治工作者,那可能就是我的使命。」

這樣的言論,讓兩人不但搭捷運離很遠,抵達台中高鐵捷運站時,盧秀燕被媒體包圍視察捷運站,而蔡其昌則是在後面,慢慢走出捷運站,和秘書長對話後離開,兩人完全沒有同框。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謝謝下午再說謝謝。」對於蔡其昌的批評和可能參選,盧秀燕沒有回應,視察完高鐵後離開,台中捷運即將在年底通車,對台中人是個大事,但也意外引出了2022年的,台中市長大選之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