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首位"二刀流" 大谷飆161公里火球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全明星賽,今(14)日正式登場,一大看點,就是大谷翔平以「二刀流」出戰,寫下史無前例的紀錄,他擔任美聯的先發投手兼指定打擊,排在打線的第一棒,而且在第一局就狂飆161公里火球,而另一位焦點球星小葛雷諾,在第三局開轟,和他名人堂球星的父親,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對曾經都在明星賽開轟的父子檔。

但是在大聯盟,一個人有兩個帳號的好處,就是投手大谷,可以扳回顏面。他分別面對FERNANDOTATISJR.、MAXMUNCY以及NOLANARENADO,飆出161公里的火球,引起球迷驚呼,漂亮的結束任務,投手大谷投了一局被換下場,而繼續留在場上的打者翔平,第二次打擊也是滾地球出局,沒能有太多表現,而另一位焦點球星,球迷票選人氣王VLADIMIRGUERREROJR.,就扛下了球迷對於炸裂秀的期待,GUERRERO在第三局,成為本屆明星賽第一位開轟的球員,而且跟他九度被選進明星賽的名人堂球星老爸,成為了大聯盟史上第三對曾經在明星賽開轟的父子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