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男神!楊勇緯賽後情不自禁吻獎牌

最萌男神!楊勇緯賽後情不自禁吻獎牌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 日本

相信台灣很多人,昨(24)日都被楊勇緯給感動了!柔道男神楊勇緯替我國東奧拿下第一面獎牌銀牌!也是我國柔道在奧運首面獎牌,賽後領牌時,楊勇緯還忍不住用獎牌貼了臉頰,率真舉動讓國內外很多人都被圈粉了!今年才23歲的楊勇緯,其實對自己要求很高,2017年世大運他兵敗新竹,還淚灑記者會現場。這次終於成功拿下銀牌,連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第一時間發文祝賀!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拿下我國史上首面柔道獎牌創下里程碑,在領獎牌的時候,他更情不自禁的親了獎牌一下,率直的一面萌翻所有粉絲,不過說到比賽結果,他還是有點沮喪,柔道國手楊勇緯指出,這是台灣首面的獎牌,對我來說其實意義是非常重大,但是從一開始設定的目標,就是要拿金牌,楊勇緯指出,對他來說不會是一個滿足,這只是一個開始,因為還很年輕,將來的夢想會更大。

才23歲的楊勇緯金牌不愁沒機會,而他當然也不是天生神力,4年前的世大運,他就在4強之戰被法國選手打敗,敗部復活又被俄國選手打敗,奪牌之路中斷,當時的他就淚灑記者會,不過他最後也擦乾眼淚直說,會奮戰下去,果然堅持到底在奧運為我國,寫下新紀錄。好消息傳回台灣,總統蔡英文,也第一時間發文祝賀,除了恭喜楊勇緯,也為包括桌球、羽球划船等等項目的選手加油,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親自致電楊勇緯,接下來還有多場賽事,呼籲大家一起為我國選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