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公路自由車賽 厄瓜多好手奪金

東奧公路自由車賽 厄瓜多好手奪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京奧運24日的賽事,男子自由車、女子49公斤舉重、射箭混雙都已經分出勝負,分別由厄瓜多選手、中國選手以及南韓選手拿下金牌。網球也在24日正式開打,世界球王喬帥在首戰,輕鬆打敗「玻利維亞」對手,不過他的金牌之路,最大的對手恐怕不是各國好手,而是東京的酷熱天氣,加上比賽又排在將近中午開打,讓喬帥抱怨真的太熱。

東奧男子自由車公路賽,24日正式登場,全程234公里,從東京府中市,到靜岡富士國際賽車場,堪稱五星級難度,厄瓜多選手卡拉帕斯,在最後5.8公里單獨超車,率先衝過終點,勇奪金牌。

女子49公斤級舉重,由中國的侯志慧,和印度及印尼選手,爭奪前三名,最終侯志慧,以總重210公斤,奪得金牌,是中國隊在東奧的第二金。

射箭混雙項目決賽,則由南韓的安山、金濟德雙人組,擊敗荷蘭對手,奪得金牌。

網球項目,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二打敗玻利維亞的德利恩,雖然贏得輕鬆,但比賽排在接近中午,讓他直呼實在太熱,看來東京的天氣,恐怕才是喬帥在東奧最大的「對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