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鄭怡靜擊退南韓 桌球混雙闖4強

林昀儒.鄭怡靜擊退南韓 桌球混雙闖4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8強賽,我國好手林昀儒、鄭怡靜,今(25)日對決南韓隊,成功擊敗對手!鄭怡靜位於歸仁老家的鄉親,架設電視牆,緊盯賽事,跨海相挺加油,雙方經過一小時的激戰,確定晉級的那一刻,現場的鄉親們歡聲雷動,情緒HIGH到最高點。

現場情緒高漲,我國桌球黃金混雙組合打贏南韓,確定晉級四強!台南歸仁仁壽宮自家子弟鄭怡靜,將要跟林昀儒,桌球混雙對上南韓組合,準備好現場轉播,讓鄉親們擁入現場,跨海加油,跟南韓的對決互有領先,觀賽的過程,心情有如洗三溫暖般,鄉親臉上的表情,隨著賽況緊張,顯得焦急了起來,雙方纏鬥到了第六局,鄭怡靜跟林昀儒,拿下最後贏球分,現場鄉親興奮爆表。鄭怡靜的爸爸,替女兒感到非常開心,接下來晉級四強,將對上地主國日本,希望能繼續過關斬將。

而另外一場賽事,我國射擊甜心吳佳穎,二度征戰奧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可惜無緣晉級決賽,不過父親依舊替女兒的努力感到驕傲,希望週四的下場賽事,能有更好的表現,繼續替我國在東奧賽場上爭取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