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緊盯東奧「期待中國、日本」26日復出螢光幕任球評

福原愛緊盯東奧「期待中國、日本」26日復出螢光幕任球評 | 華視新聞
福原愛26日將復出螢光幕擔任球評。(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與台灣前桌球代表江宏傑結束婚姻關係,兩人共同擁有親子監護權,各界也關心福原愛的動向。然而東京奧運昨(23)日開幕,福原愛也在微博多次發文,喊出「期待中國、日本隊」等,頻頻與中國網友互動,而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將在26日復出螢光幕,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桌球賽事的球評。

福原愛緊盯東奧!日媒曝26日將復出擔任球評

東京奧運昨日開幕,福原愛也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死守在電視前面關注開幕典禮,發文寫下「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而等到中國隊進場後,她也PO出多張轉拍電視的照片,再度發文「中國隊來了!連口罩都是大紅色,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大家加油哦!」;而等到日本隊出場時,福原愛則只寫了一句「日本來了,大家加油!」。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此外,據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福原愛將在26日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轉播球評,替當天的東奧桌球男女單打及男女混雙決賽講解賽事,富士電視台表示,福原愛過去擔任選手時擁有相當好的成績,國際出賽經驗也很豐富,因此期待她的講評,能讓更多觀眾朋友更加理解這場運動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