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二擊敗瑞典好手 周天成奪下首勝

直落二擊敗瑞典好手 周天成奪下首勝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東奧今(15)日各項運動點燃戰火,台灣一天之內有10項運動登場,帶你掌握目前成績,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在8強賽中對上南韓,雙方激烈廝殺,最終以4比2打敗南韓晉級四強。羽球一哥周天成早上對上瑞典選手,直落二,輕鬆取勝。不過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台灣選手吳佳穎、田家榛都無緣晉級。女子團體射箭對上德國,也是以2:6吞敗,接下來就看個人賽能不能射出好成績。

東奧賽事持續展開,台灣羽球一哥小天周天成,25日首次出戰男單小組,對上瑞典選手布雷斯泰特,周天成比賽中使用調小球戰術,對手幾乎難以招架,逐漸取得領先,最後以21比12、21比11擊敗對手,只花了40分鐘就直落二拿下勝利。之後小組賽將對上加拿大選手,如果勝利就能晉級八強。

同樣也是好消息,台灣選手林昀儒、鄭怡靜在桌球混雙八強賽對上南韓選手,雙方分數咬得很緊,前四局雙方輪流各取兩局,關鍵的第五局林昀儒、鄭怡靜順利以11比8拿下,最後一局6比6平手又拉出4比1最終順利拿下,以4比2打敗南韓選手,順利晉級四強。

還有我國代表隊年紀最小的成員丁華恬,早上在競技體操女子全能資格賽出場,最後在高低槓獲得12.233、單項排名第六,而丁華恬擅長的平衡木卻失誤掉落,拿到12.566分成績,單項排名第九,就等之後比賽持續累積積分。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國代表隊選手吳佳穎、田家榛,兩人出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預賽,結果吳佳穎射出573分,排名第14,只差4分就能晉級。田家榛則是排在41,雙雙無緣闖進八強決賽。

以及射箭女子團體賽,台灣選手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16強賽碰上德國以2比6吞敗,不過三女將接下來還有個人賽,下午還有精彩的男子桌球單打,由莊智淵出賽能不能成功晉級,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