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選手楊勇緯.羅嘉翎 光榮返台!

東奧選手楊勇緯.羅嘉翎 光榮返台! | 華視新聞

桃園機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柔道、跆拳道奧運代表團昨(28)日傍晚5點多搭機返抵國門,勇奪柔道銀牌的楊勇緯,以及拿下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搭乘同班機返台,親友啦啦隊特地到機場,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選手也在鏡頭前和全國民眾一起分享榮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們回台也必須進行檢疫隔離。

奧運選手回台下機入住防疫旅館,摘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王者歸來,揮汗拼來的銀牌緊緊握在手裡掛在身上,普天同慶踢回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也一同榮耀返台,兩人接力為台灣在東京奧運的獎牌開張,親友團啦啦隊奔赴桃園機場接風洗塵。

雖然防疫限制不能人山人海大陣仗,楊勇緯開心的揮揮手,送上好幾個飛吻,大家可要接好了,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國手楊勇緯說:「最後拿下銀牌的時候,站在頒獎台上那一刻,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只可惜金牌差一點點。」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謝謝(親友)他們我愛他們。」18名代表團成員及工作人員下機後,跟一般乘客分開入境,在日本登機前就登入電子檢疫系統,入境不用再紙本登記資料,機場有教育部設置專屬入境櫃檯及檢疫動線,專人協助代表團隊入境後通關及PCR檢測,快速完成機場入境及檢疫程序,再搭上遊覽車前往防疫旅館集中檢疫,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如果要外出,必須向體育署申請,並在第7天PCR採檢陰性後,第8天才能離開防疫旅館,而滿載光榮回家的羅嘉翎,現在最想完成的心願是,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每次回國都會非常想要喝一杯手搖杯然後加珍珠。」享受完勝利的甜美,現在最想念家鄉的風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