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8強賽對手出爐!30日正面決戰勁敵「依瑟儂」

戴資穎8強賽對手出爐!30日正面決戰勁敵「依瑟儂」 | 華視新聞
(體育署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28)日出戰第三場羽球女單小組賽,僅花25分鐘就輕鬆擊敗對手,取得小組賽第三勝順利晉級8強;而羽球女單8強賽將在明天登場,已確定戴資穎的對手將會是她的好友兼宿敵「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戴資穎被視為本屆東奧台灣的奪金熱門人選,身為大會第2種子的她,在小組賽當中以3場全勝、小組第一之姿成功晉級8強賽,而稍早她的8強賽對手也出爐,將會對上擊敗印尼選手東宗的泰國選手依瑟儂,兩人預計在明日下午登場的8強賽正面對決,爭奪4強賽門票。

而戴資穎與依瑟儂可說是好友兼宿敵,兩人對戰紀錄曾交手過29次,小戴以15勝略佔優勢,但依瑟儂在過去對上戴資穎的比賽中時常取得優勢,因此這場8強賽仍然不可大意。對此,談及自己8強賽的對手,戴資穎日前受訪時表示,「不論對手是誰,只要努力減少自己的失誤,對上誰都還好,自己做好準備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