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鴻體操全能奪第7 台史上最佳!

唐嘉鴻體操全能奪第7 台史上最佳!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的賽況,代表台灣參加比賽的唐嘉鴻和李智凱,分別拿到第7名和第21名,而唐嘉鴻獲得的第7名,也是目前台灣在體操奧運史上的最佳成績。

唐嘉鴻全能衝上第7,台灣史上第1人,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亞洲貓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男子體操全能賽,要讓你目不轉睛!單槓項目,唐嘉鴻以14.766分,獲得全場第二高分,落地之後,他也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另外在地板、吊環、跳馬項目,都有超過14分的成績,僅有雙槓和鞍馬沒有不到14分,最終排名第7,雖然無緣獎牌,但這已經是台灣體操,在奧運史上最好的成績!

而二度征戰奧運的李智凱,體操全能賽上他最擅長的鞍馬、在最後一項登場,卻不慎手滑沒有抓穩二度落馬!這兩摔也使得手肘有些擦傷,但他堅持完成比賽,在鞍馬項目僅拿下12.666分,全能總分80.699分,排名21。

鞍馬王子李智凱隨後也在臉書上貼文,寫下「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有防護員跟醫療團隊給予全面的照顧,要粉絲們不要擔心,但這也讓人在台灣的媽媽、很心疼!李智凱媽媽說:「沒關係啦安全就好沒有什麼大傷沒關係啦,比賽前摔完8月1號不要再摔就好了。」而雖然失了此戰摔馬,但李智凱在8月1號,傍晚5點半開始要挑戰男子鞍馬決賽,他也請粉絲一起幫他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