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男單皆晉級! 王子維16強.周天成8強

羽球男單皆晉級! 王子維16強.周天成8強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俊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東奧賽事在傍晚,羽球男單項目,我國好手王子維、周天成同時出賽,分別對上愛爾蘭越南籍選手,和才19歲的加拿大華裔小將,兩人都陷入苦戰,還好最後都以2比1,順利晉級,王子維將挑戰16強賽,周天成則是挺進8強。

羽球王子王子維,28日傍晚挑戰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的是愛爾蘭越南籍選手阮日,雙方纏鬥78分鐘,第一局王子維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出手殺球速度相當的快,很快就把比數拉開拿下這局,不過到了第二局被對手板回一成,以18比21雙方平手,關鍵第三局王子維幾乎陷入苦戰,雙方比數一直持平,不過到下半場互換場地後,王子維順利拉開比數以21比12,局數2比一,順利晉挺進16強賽。

同樣也相當精彩的羽球男單,同時間上場的還有一哥周天成,分組賽最後一戰對上加拿大華裔19歲小將楊燦,沒想到雙發拉鋸3局,第一局雖然周天成以21比18率先拿下,但到了第二局,楊燦發揮速度上優勢取得勝利,雙方再戰第三局周天成同樣陷入苦戰,第一個賽末點被對手化解,到了第二個賽末點,殺球原本被判出界周天成提出挑戰,最後改判界內壓線讓周天成挺進8強賽,能不能奪牌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