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本季第7支二壘打 金廣鉉挨4轟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要看大聯盟,就不能錯過我們台灣的選手,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台北時間29日,先發第7棒,面對效力紅雀的韓籍左投金廣炫,兩人上演另類的台韓對決。

效力紅雀的韓籍左投金廣鉉,作客克蘭夫蘭,先發對戰印地安人,一局上隊友串連安打,就打下1分領先,但領先不到兩局,兩局下印地安人就討回來了,Franmil Reyes不但把球打出牆,還打出球場外。接下來面對我國的張育成,金廣鉉連送3個壞球,不過我們台灣阿成有點急,1好3壞仍積極出棒,打了個不營養的飛球。

來到三局下,紅雀三壘手Arenado的守備,先秀一手,趨前空手抓球快傳一壘,一氣呵成,隊友美技贊助,但是金廣鉉仍不給力,一局連挨3發全壘打,金廣鉉被轟得暈頭轉向,只投2.2局挨了4轟,幸運的只失5分,退場後接手的投手也沒好到哪去。

4局下,張育成率先上場就來支長打,左外野的扎實安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雖然紅雀外野手回傳速度夠快,但張育成的腳程更快,安全上到二壘,隨後又靠著隊友安打,奔回本壘再得1分,終場印地安人隊以7:2擊敗紅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