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確診! 國民隊Turner突遭換下場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國民和費城人之戰,台灣時間28日,發生球員比賽到一半,因為新冠病毒而中途退場的事件,主角就是國民游擊手Trea Turner,他在一局上還敲出安打,並且靠著隊友的全壘打回本壘得分,沒想到一局下守備時,球隊突然把他換下場,轉播單位第一時間也不清楚狀況,隨後國民才表示,原來是因為他新冠病毒檢測出陽性,因此退出比賽。

國民游擊手Trea Turner,在客場面對費城人之戰,一局上半敲出安打,同一個半局他還靠著隊友Josh Bell的全壘打回來得到分數,但是畫面來到一局下半,他卻突然被換下場。賽事主播說:「Trea Turner好像有什麼狀況,Escobar移到游擊區,Harrison去守二壘,Gerardo Parra守左外野,目前不清楚是什麼原因。」照理說前一個半局還敲安,也沒看到他有受傷的情況,因此也有人猜測他可能要被交易了,但隨後國民宣布,Turner是因為新冠病毒檢測出陽性,所以才會中途退出。

而國民和費城人,還是有將比賽打完,費城人強打Bryce Harper面對老東家國民,五局下半,跑出場內全壘打! 賽事主播說:「打到中外野方向,Robles往後退到牆邊,他跳起來但是球彈了回來,HARPER繼續衝過二壘,球還在中外野,費城人叫Harper衝本壘,Soto回傳球,得分啦!」

其實Harper打出去的瞬間,可能以為小白球會飛出牆,還停頓了一下,最後加快腳步連踩4個壘包回來得分,而下一棒Andrew McCutchen,讓主場氣氛更加火熱!賽事主播說:「打向深遠地左外野,Parra追到牆邊,這球出去了,背靠背開轟。」費城人第五局,場內、場外各一發全壘打,將比數追到2分差,可惜後面四局都未能再追加分數,還是以4比6敗給了國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