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到場加油 張育成打擊大爆發

太太到場加油 張育成打擊大爆發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報導  / 台北市

精彩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看過來,台北時間18號,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終於擺脫最近的低潮,在對上金鶯隊的比賽,攻守俱佳,不但有美技表現,單場兩支安打中,還有一發兩分全壘打,能有那麼棒的表現,原來是張育成的太太,親自到球場加油。

台北時間(18)日,印地安人隊對上金鶯隊的比賽,張育成比賽先發擔任8棒三壘手,雖然最近打擊冷冰冰,但是接球手感可是很給力,4局上的這個NICEPALY,彷彿給張育成大大的信心,6局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這支平飛安打,敲下2分打點,終止最近連13打數未敲安的低潮,而且好表現有一就有二,,8局下這發兩分砲再灌2分打點,單場灌進4分打點也是他生涯新高。

這支全壘打也是張育成本季第2轟,大聯盟生涯的第3轟,正式超越了前道奇隊胡金龍的兩轟,成為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最多轟的紀錄,張育成能有如此優勢的表現,背後還有這個原因,印地安人隊選手張育成說:「家人。」太太親自到場觀戰,也給張育成大大的鼓勵,另外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則是作客底特律打老虎,大谷今天雖然打擊熄火,但翔平不但投得好,隊友守備更是幫忙, 大谷翔平先發主投6局,飆出5次三振,只挨了對手一發陽春砲失一分,雖然牛棚投手後援跌跌撞撞,最終天使還是以7:5擊敗老虎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