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拍進4強 台灣羽球史第一次

"麟洋配"拍進4強 台灣羽球史第一次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羽球男雙,我國好手李洋和王齊麟,昨天對上日本選手,直落二順利晉級4強賽;另外女子拳擊51公斤級,黃筱雯出賽,以5比0壓倒性勝利,晉級8強。

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在男雙8強賽中,對上日本首局雖然一度落後,不過李洋趁著王齊麟接殺,成功得分21比16收下第一局,最後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挺進4強將爭取金牌戰入場券。

同樣精彩的還有女子拳擊選手黃筱雯,29日出戰51公斤級16強賽對上義大利,一個有力的上鉤拳正中對手下巴,不過對手不甘示弱兩人近身才剛被裁判拉開,黃筱雯又是一個直拳打中對手的臉,最後黃筱雯以5比0壓倒性勝利晉級8強。

我國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在32強賽中上演內戰,兩人勢均力敵,就是這個壓線的10分讓湯智均挺進16強。另外在女子射箭,林佳恩在個人32強賽中,連續三隻完美10分,讓她以局分7比3晉級16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