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直落2擊敗印度 搶下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直落2擊敗印度 搶下金牌戰門票 | 華視新聞

台北-高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30)日打贏了泰國好手依瑟儂拿到四強戰門票之後,今(31)日又直落二擊敗印度選手辛度,完全沒被對方將近180公分的身高優勢給阻礙,戴資穎爸爸除了肯定女兒的表現,也說不會去打擾女兒,希望她明天繼續好好奮戰。

親友團全面出動,陪著戴爸爸一起看羽球4強戰,隔著螢幕聽到女兒的氣勢喊叫聲,也感受到她想要贏下這場比賽的決心,最後戴資穎不負眾望,直落二擊敗印度選手辛度,拿到金牌戰門票,戴資穎爸爸戴楠凱說:「她今天手法很靈活,就是因為辛度人很高,差不多180公分,她就不讓她置高點給辛度打,這樣打了會很痛苦。」這一場比賽戴資穎要連贏兩局,打得也不容易,對手擁有身高優勢,戴資穎身材雖然比較嬌小,移動速度卻是驚人。

第一局又是先小試身手,稍微落後辛度3個比數,讓觀眾捏一把冷汗,隨後戴資穎就掌握到了手感,反超對方,第一局以21比18拿下,第二局辛度頻頻失誤,好幾次都接不住戴資穎的攻勢,甚至讓比數拉到8分差距之多,最后戴資穎以21比9又拿下第二局,整場只花了40分鐘,就順利晉級金牌戰,8月1日即將對戰中國選手陳雨菲,全台觀眾都期待,戴資穎為我們再奪下一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