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最速男」楊俊瀚 奧運百米跑出10秒21

台「最速男」楊俊瀚 奧運百米跑出10秒21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我國田徑好手「楊俊瀚」,在東京奧運100公尺預賽中,跑出10秒21的成績。可惜同組的還有美國、法國好手,楊俊瀚儘管飆出第5名,但是無緣晉級。而楊俊瀚在花蓮玉里的家人,也全程守著電視轉播,跨海為楊俊瀚加油打氣。儘管最終在預賽止步,但是楊俊瀚已經打破自己在世大運的紀錄,楊俊瀚的阿公也很驕傲,要自己的寶貝孫子繼續努力。

全家大小在客廳守著電視,一起為出戰東京奧運的楊俊瀚加油。「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這回出征100公尺分組預賽,他的姑姑神情凝重,賽前還念念有詞,姑姑彷彿在提醒遠在東京的楊俊瀚,保持專注。鳴槍起跑的剎那,家人全都忍不住吶喊!只花了10秒21,楊俊瀚跑出本季最佳成績,更超越自己在世大運的紀錄。

儘管第5名的成績,沒能晉級,楊俊瀚的阿公還是引以為傲。楊俊瀚阿公說:「畢竟是對方都很強,這樣就心滿意足了。」楊俊瀚姑姑說:「不管成績如何我們都在,你是我們的驕傲。」除了家人,與楊俊瀚同鄉的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也來到楊俊瀚的老家,跨海應援。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說:「台灣之光大家一起努力。」在奧運場上,代表台灣與美國、法國、日本好手較勁。楊俊瀚挑戰自我,努力的汗水,讓家人引以為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