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靜領軍桌球女團 直落三晉級8強

鄭怡靜領軍桌球女團 直落三晉級8強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日本

列為第5種子的台灣隊,由鄭怡靜、陳思宇和鄭先知組成,在16強遇上由3位華裔選手組成的美國隊,直落三輕取對手,順利晉級。

鄭怡靜大秀銅牌實力 17分鐘解決對手

桌球女團今日在16強賽對上美國選手,首輪派出陳思羽、鄭先知應戰,奮戰到第5局拿下。

第2點由甫獲混雙銅牌的一姐鄭怡靜出賽,面對王慧靜第1局以11:5順利拿下,第2局以11:1壓倒性勝利,第3局以11:4直落三拿下這局,17分鐘完勝對手,展現獎牌實力。

第3棒則由連2屆參加奧運的陳思羽對上劉娟,在第4局拿下第3勝,比賽結束,台灣也確定往8強邁進。

3朝元老搭檔奧運新秀 輕取美國前進8強

鄭怡靜本屆在32強止步,但搭檔「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混雙中擊敗世界第15的法國組合,得到銅牌。陳思羽則是參加3屆奧運的元老選手,鄭先知則是首度征戰奧運。

本屆奧運桌球團體賽規則採用2018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新賽制,一共打5點,第1點為雙打比賽,接下來4點為單打比賽,每場比賽都採5局3勝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