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鄭怡靜女單止步 賽後偷喝可樂療癒心情

「不好意思」鄭怡靜女單止步 賽後偷喝可樂療癒心情 | 華視新聞
翻攝鄭怡靜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日本

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昨天搭檔「小林同學」林昀儒,為台灣贏下一片桌球混雙銅牌。但今天進行個人賽事時,不敵新加坡選手的攻勢,無緣晉級32強。賽後她難掩失望情緒,在臉書發文「不好意思女單止步了,原想繼續再為國人帶來更多榮耀」。喜歡喝可樂的她平常為了控制飲食,平常都不喝可樂,這次賽後卻被教練抓包在「偷喝可樂」療癒心情,可見輸了比賽對她造成不小打擊。

鄭怡靜:儘快調整步伐 迎戰8/2團體賽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在今天投入女單第3輪賽事時,迎戰新加坡女將于夢雨,但東奧之旅卻不幸在該賽事中止步。賽後鄭怡靜以名字的諧音「勝不驕、敗不餒!靜靜沒關係」為題,寫下自己的心情。

鄭怡靜表示,雖然大家都跟她說別說抱歉,「但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女單止步了,原想繼續再為國人帶來更多榮耀」,也謝謝國人的關心、支持與鼓勵。她透露,自己會繼續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儘快調整步伐,之後的團體賽繼續和其他選手一起拚出好成績。桌球團體賽將在8月2日登場,我國男隊將由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出賽,女隊則是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組成。

喝可樂被教練發現忙藏身後 露心虛尷尬笑

平常為了讓鄭怡靜在球場上有最佳的表現,教練鄭佳奇對她的飲食有嚴格控管,鄭怡靜最愛喝的可樂,也在教練規定禁碰的名單。但今天鄭怡靜賽後卻被鄭佳奇「抓包」,在偷喝可樂轉換輸球的心情,發現被教練看到後,還連忙把可樂藏到身後,心虛的模樣非常可愛,展現和在球場要解決對手的殺氣截然不同的一面。

鄭怡靜試圖藏起的可樂(翻攝鄭怡靜臉書)
鄭怡靜試圖藏起的可樂(翻攝鄭怡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