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t轉隊巨人首戰 炸裂敲全壘打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從芝加哥小熊轉隊來的球員,難道真的特別的魔力嗎?前國聯MVP,老大KRISBRYANT加入巨人的第1場比賽就開轟,而且和他同一天被小熊給交易出去的其他2位球員,也是轉隊新東家的第一戰就敲出全壘打。

小熊在交易期限最後1天,把看板球星賣光光,送到洋基的ANTHONYRIZZO,還有去大都會的JAVIERBÁEZ都在轉隊第1戰開轟,而台灣時間8月2日,老大KRISBRYANT也向巨人報到。 KB穿巨人戰袍初登場,受到舊金山球迷的熱烈歡迎!賽前他還跟媒體說,看著前隊友們,陸續在轉隊第1場比賽炸裂,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所以搞不好真的有什麼魔力來加持!

深遠地左外野,這是1支全壘打,KRISBRYANT轉隊巨人第1戰,就開轟啦,老大說的MAGIC,還真的發生了!他敲出的也是巨人隊本日第1分,"前"小熊看板球星們還真的像是約好的一樣,在轉學第1天用全壘打自我介紹,而這也是史上第1次,出現有3名球員從同1支球隊轉隊後,都在新東家第1場比賽開轟!

同一天幫助新東家贏球的,還有開轟3人組裡面的"前"小熊球員,現任洋基一壘手ANTHONYRIZZO,RIZZO在洋基對上馬林魚比賽的8局上,貢獻1支追平比數的安打,同一個半局,AARONJUDGE再追加1分打點,終場洋基以3比1逆轉馬林魚。而說到這,可能小熊球迷的心情很複雜,但這天RAFAELORTEGA的表現,也許能重新帶來希望!

ORTEGA將球夯到深遠地右外野,在界內,小白球出去啦,全壘打,RAFAELORTEGA敲出單場3響砲,ORTEGA在比賽前本季僅累積3轟,這天一口氣翻倍,8局上半這支2分砲,也幫助小熊追平比數,但國民在9局下半,由YADIELHERNANDEZ敲出再見轟,最終還是以6比5,1分之差氣走小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