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送「打氣早餐」藏巧思!戴資穎感動:我的最愛

蔡英文送「打氣早餐」藏巧思!戴資穎感動:我的最愛 | 華視新聞
組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戴資穎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6)日是東京奧運第15天,各項賽事持續進行中,也有不少台灣代表隊的選手完賽陸續光榮歸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4日下午也從東京羽田機場搭機順利返台,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休息,而總統蔡英文也依照慣例為國手送上早餐加油打氣,不過早餐包裝上的「4個字」讓戴資穎興奮地驚呼「是我最愛的早餐」。

總統打氣早餐「關鍵4字」 戴資穎興奮:我最愛的

戴資穎昨(5)日才剛貼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等人送上的勉勵禮盒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加油包」,而總統蔡英文也不忘送上例行的早餐,戴資穎也在IG現時動態曬出早餐照片。不過仔細一看,照片中早餐的外包裝並非先前的「阜杭豆漿」,而是寫著「田記豆漿」,讓戴資穎相當興奮,直呼「謝謝總統送上我最愛的早餐」。

(翻攝自戴資穎IG)
(翻攝自戴資穎IG)
 
(翻攝自戴資穎IG)
(翻攝自戴資穎IG)
 

「我的最愛之一」 戴資穎5年前就曾透露蛛絲馬跡

而事實上,戴資穎早在2016年就曾發文透露,「在我其中之一的最愛田記豆漿被巧遇」,她也逗趣地說「好久沒被認出來了,希望我的吃相沒有很可怕XDD」。

(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項目中勇奪銀牌,精湛球技外加場上亮眼表現讓國人為之瘋狂,也有不少人因而被「圈粉」,Instagram追蹤者更是突增80萬人,讓她相當驚訝。而順利完賽的戴資穎也在4日搭乘專機,並在空軍4架幻象2000的陪同下載譽歸國,正在防疫旅館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