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3000K! Scherzer完全宰制奪第14勝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來看看美國大聯盟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台灣時間13日,先發對戰教士隊。薛澤在5局上,投出他生涯的第3千次3振的偉大紀錄,而且前7.1局讓教士19上19下,還一度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終場薛澤主投8局飆9K只被打1支安打,拿下第14勝。也是自從他轉隊後的6連勝,在新東家還沒輸過。

自從轉隊到道奇之後,還不知道輸球是什麼的Max Scherzer,台灣時間13日,再度登板對戰教士,一開局就賞給第1棒1張老K,第1局來個三上三下, Scherzer生涯3000K也倒數,2局上Scherzer開始趕進度,不管是速球還是變化球,教士4到6棒球球捧場但就是球球打不到,Scherzer只花9球就送出3次3振,3局上輪到第7棒上場,一樣難逃毒手,誰都不想變成為那位第3000K,教士打者想盡辦法,就是要把球碰進場內,但畢竟Scherzer經驗老道,一個內角伸卡球,Eric Hosmer揮棒落空,Scherzer生涯第3000次三振達陣,也是MLB史上第2快達成的紀錄,僅次於Randy Johnson,場邊的妻子眼中也有滿滿的感動,Scherzer也脫帽向全場球迷致意。

完全宰制比賽,前7.1局,Scherzer讓教士隊19上19下,一度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如此完美的投球道奇打線當然也要大力贊助,總共夯出3發全壘打以8:0擊敗教士,Scherzer主投8局送出9次3振只被打出1支安打,拿下本季第14勝,也是轉隊之後的6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