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換人! Guerrero Jr.45轟擠下大谷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看大聯盟精彩戰況,大谷翔平在全壘打排行榜上被超越了,在台灣時間14日,他的對手Guerrero Jr.敲出本季第45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另外,洋基隊的Aaron Judge,前一場比賽因為頭暈的關係,提前退場休息,雖然他自己說,還沒有完全恢復,也找不到頭暈的原因,但是他在比賽中敲出一發3分砲,表現完全不受影響。

大聯盟季末看點,全壘打王之爭,大谷翔平坐了2個多月的全壘打王寶座,這下被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 Jr.給擠了下去! 賽事主播說:「沿著左外野邊線,出去了。」在藍鳥、光芒之戰,藍鳥重砲Guerrero Jr,這一發平射砲,擊球仰角15度,剛好越過全壘打牆,是他生涯最低角度的全壘打,本季第45轟出爐,單季全壘打數,超越了他名人堂老爸老葛雷諾的單季44轟的紀錄,可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重點當然是贏過大谷翔平,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效力的藍鳥也以8比1擊敗光芒。

鏡轉到洋基跟雙城之戰,前一天法官大人Aaron Judge,因為頭暈的關係提前退場休息,他自己表示還沒有完全恢復,也還沒找到頭暈的原因,但他這天擔任先發第3棒,守右外野,8局下宣布開庭。賽事主播說:「Judge將這球打到深遠的右半邊,這球出去啦,Aaron Judge敲響法槌,追平比數三分砲,5比5。」法官大人用開轟告訴大家不用擔心,頭暈的情形沒有影響到他的表現,洋基也靠著這支3分砲追平雙城。

而接下來的就交給這天替補上陣的Gary Sánchez,賽事主播說:「Sánchez這球打到左外野形成安打,Torres繞3壘,要回來了,向對手說再見,Sánchez一擊決勝。」Sánchez在延長賽第10局,敲出再見安打,條紋軍團也演出本季最球隊的最大逆轉勝。要知道他們在今年球季,落後4分以上的狀況時,戰績是淒慘的0勝34敗,而這天則是在落後5分下,以6比5逆轉擊退雙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