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懸崖跳水賽 德羅斯0.25分差奪季軍

全球懸崖跳水賽 德羅斯0.25分差奪季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從將近30公尺高的懸崖,一躍而下,你敢嘗試嗎?全球懸崖跳水系列賽,最後一站來到義大利一座海岸小鎮。海景當前,各國好手使出渾身解數,用身體在空中畫出美麗的曲線。男子組的義大利選手「德羅斯」,儘管擁有主場優勢,最後依舊以0.25分的微小差距,敗給17歲的羅馬尼亞新秀波波維奇與英國金牌好手杭特,屈居第3名。至於女子組的澳洲選手伊芙蘭,則以383.20的高分,連續5年衛冕女子組冠軍。

世界高手,一躍而下!全球懸崖跳水系列賽,最終站選在義大利巴里省,27公尺高的懸崖登場。澳洲選手伊芙蘭受到熱烈歡迎。原來老練的伊芙蘭,已經衛冕4年冠軍,要來挑戰第5座金盃。只見全場屏息以待,跳出383.20的高分!伊芙蘭順利衛冕,再度高舉金盃。澳洲跳水選手伊芙蘭說:「我必須越來越努力朝向極限,成為開路先鋒成為冠軍女孩,這感覺實在太棒了。」

至於男子組的賽事,則出現主場英雄。義大利選手德羅斯一攀上懸崖,全場揮舞義大利國旗。德羅斯樂得指揮觀眾歡呼,這是他睽違4年,再度登上同一場地。德羅斯表現亮眼,但17歲的羅馬尼亞新秀波波維奇,技高一籌。波波維奇第2跳,選擇以倒立姿勢起跳。精湛的迴旋,讓評審毫無懸念給出滿分。

同場的還有世界游泳錦標賽金牌得主英國選手杭特。自信的姿態,讓前來較勁的選手不得不鼓掌佩服。英國跳水選手杭特說:「今年的比賽非常非常難真的,不只因為我們幾乎兩年沒出賽,你看看這次的高度就知道了。」熬過疫情重出江湖,杭特順利奪冠。男女2組的前4名得主,自動進入明年的比賽,相約明年再見,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